close


目前知道這兩款故事背景似乎是差不多的,畫風也不一樣

想問一下現在這兩款哪一款玩的人較多,在台灣的評價哪個比較高


假如新手想加入哪一款比較適合(希望是耐玩一點的

可以的話順便說一下這兩款的一些差別







  • 2013-05-08 22:20:38 補充
    er">


    我玩得是瑪奇,我沒有玩瑪英。

    根據我所知道的,瑪英是屬於寫實風,如果喜歡戰鬥的快感,這個遊戲非常適合。

    也沒有說哪個遊戲評價比較高啦((純粹是個人興趣!?

    像我就偏向喜歡可愛風的,瑪英太寫實了XDD

   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瑪奇好了= ˇ =

    瑪奇屬於一款以3D紙娃娃系統為人物,背景是北歐神話((大大應該知道''

    瑪奇跟其他遊戲比較不同的是技能。

    一般的遊戲都有等級上限,而瑪奇沒有。我們升等級是爲了賺取AP,有了AP就能

    夠升級技能等級。在這個遊戲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重生,當玩家剛開始進入瑪奇後

    娜歐姊姊會讓玩家選一項才能,那跟那項才能有關的所有技能都會修練加倍。重生

    後,等級會回到1,打開角色欄的第二格,會有一項累積等級,累積等級好像並沒

    有上限,我好像看過友人幾萬等的˙˙''等級上限的話是200等,通常沒有人在練

    到200的。瑪奇還有音樂、紡織、秋收...等等各式各樣的生活技能。有個老玩家跟

    我說:「我從封測開始玩,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可以玩。」封測到現在約8年。可見

    真得很耐玩。瑪奇的衣服也是多樣化喔,除了商店販賣的,也有玩家自己製作的,

    都十分好看。不過很多新手玩家都會放棄,因為一開始玩真的會有障礙,除非有人

    幫你指點,只要有不會的,找個好心的路人,相信他會教你的。大家都很熱心!!!想

    當初我剛玩的時候,就很多人問我說我是不是新手((奇怪咧?他們怎麼知道阿。

    如果你決定玩的話,可以幫助你↓

    一開始如果想靠打怪賺錢的話,大概會....非常慢!解完新手任務就來試試看吧

    賺錢方法:

    兼職第一步

    準備:

    完成紡織技能的任務

    購買裁縫工具箱,並裝備,獲得衣物製作技能

    購買鐮刀

    羊毛X10

    ★果實X5

    ★麵粉X1((小麥X10,找愛莉沙開風車

    ★麥粉X1((同上

    ★蜘蛛絲X10

    打★的可以事先準備,每次的兼職內容並不相同,因此看個人需求準備


    AM6點 提爾克那村的醫療所兼職

    AM8點 雜貨店

    AM12點 鐵匠店 (佛格斯)

    AM13點半 食品店

    到明天早上的時間可以去艾菲爾地下城打蜘蛛或是灰狼。

    重複做約10次,醫療所的迪莉絲會給你學習藥草知識的任務,找個朋友一起去賽

    維爾地下城或是去朋友家拔,拔一株後給迪莉絲。完成這些後,若還想做兼職的

    話,可以轉戰杜巴頓。存完錢後可以先去買個新武器,再搭配新手刀痕劍((建議才

    能一開始選戰士。再去找魔法老師修練冰火雷,火或雷可以慢點,但是冰盡量快點

    學,等覺得打完狼或是艾菲普不再吃力後,可以試著去嘗試看看賽基,賽基也覺得

    行了,那就試試看萊比吧,如果有先學弓箭的話,可以去賽普。我覺得萊普比賽普

    簡單多了,骷盧可以先丟一顆冰,馬上按反擊,再丟冰,再反擊。魔物卷軸也可以

    拿去找伊文換錢。很多人都說祝水兼職很賺,但是我發表了小小意見,那應該是非

    常久以前推薦的,就算你兼完後有了很多組,但是現在根本沒什麼人會買,可以先

    做幾組,等你有收或是廣的時候,再賣就行了,我以前枯等好久也沒半個人理我

    ˋˊ

    因為我只玩過瑪奇,所以不能提供你瑪英的資訊,也許日後會有其他玩家補瑪英的

    資訊,供你參考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