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玩瑪奇英雄傳,它真的是我玩過最棒的線上遊戲

很可惜是爛橘子代理的,近期連線品質差的要命,外掛又猖獗等問題一堆

大多數玩家抗議聲連連(巴哈姆特、FB官方粉絲團等討論區有真相)

但官方卻呈現裝死不處理的擺爛態度令我們感到非常失望

而每次維修過後只見商城新增舊花樣卻沒有改善真正問題

玩瑪奇英雄傳的人真的很多,不管是遊戲操作、畫面和人物又漂亮

在上面肯花錢玩遊戲的玩家非常多,包括我在內

如果瑪英就此停擺或是被黑橘搞爛了實在很可惜

玩家們真心希望好遊戲該有一個認真負責的代理商

而不是像黑橘那樣只顧撈錢卻不重視玩家心聲的爛公司

想請問有沒有好的代理公司願意承接這款好遊戲

或是有代理商有看到這個問題可以考慮將代理權轉移至貴公司?

我相信這款遊戲絕對會帶來很不錯的商機,因為它值得讓我在上面花錢!








er">


瑪奇英雄傳跟橘子是有簽代理合約的
在橘子把這款遊戲搞爆然後放棄代理之前 別的代理商是沒辦法代理這款遊戲的

建議你可以跳去陸服玩玩看 之前我玩過陸服 連線品質還比黑1橘   好很多